今天完成了道具ui工具的制作,只是图片还有音效还没有找好,还有蹬墙跳的教程,应用起承转合的方法,或者可以说是铺垫-教学-实践的一个过程,我觉得这个方法还挺好用的,不过还没有找人测试过,我本来还准备做一下核心机制的引入,但是如果按照我的想法做的话,要做的功能代码太多了,如果有一段动画来引入应该更加有效,以及让玩家理解,但可惜我美术不怎么样,只会做最简单的动画,所以暂时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做,我还发现了我之前设计的时候,老是忘了应该跟着核心体验做的,不过我好多机制也还没做到游戏里面,也只是在之前的文档里面写出想法打个疑问,来表明自己还没有确定使用这些想法,不过我打算把那些可以加强核心体验的机制都归纳出来。
我还有个问题,demo做的精简到底是个什么意思,做的太粗糙,游戏不仅不好玩,且后面又要花时间改,做的精细了,到后面做正式版本的游戏的时候,又有好多的模型以及关卡还有部分机制要改的,大家可以说说自己的看法。


暂无关于此日志的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