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时间因为上个独立游戏想得太复杂,感觉一年半载做不完,所以就搁置了。
于是乎想做个小型的模拟经营,换换脑子。最终选择了3Dgodot像素方向。
今天做了个雏形才感觉应该搞个开发日志,能记录下平常遇到的问题
--也方便我装逼
我才不会说是因为看到了海外大神的godot像素案例感觉有搞头才起的想法
欸嘿
但是说好是森林里的,怎么也得也有个基础地形,就同样搞了个地形生成插件(同样是海外大佬的)建了个基础地形,
不过要把这个地形套上上个效果还是有点费事的,
--好在有ai大人帮忙
顺利搭了一个初具人型的雏形
总算是能跑了,,,
(红色是员工,蓝色是顾客
总有一股说不出的简陋呢
所以顺手画了一个大致的概念图,改了一下色彩
虽然还是很生草,但是感觉可以开始做了呢!
所以就。。。
当当当
看着好像还行呢~
后续作点策划工作,食物等表现丰富一下
感觉完全可以做呢!
林中酒馆开发日志01


暂无关于此日志的评论。